花前悦夏

混乱邪恶,吃的很杂,到处爬墙,挖坑不填,别审判我。

切光真的是。。。同人太多扭曲的爱了 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一整遍切光 结果晚上做的梦简直可以说是诡异

设定是大学?大家住在一起 那种apartment的感觉 然后切有女票 住在另一栋 然后光就是那种很恶毒的 因为嫉妒那个女的 在切不在的时候过去把他女票杀了还有个孩子啥的(怀了?梦里逻辑很奇怪)也处理掉了 然后还隐瞒了自己是凶手 结果切回来知道这个事情就崩溃了 然后光还去安慰他 

最后不知道啥有人说漏嘴了(我这里梦到的简直变态)是说到处理孩子的尸体 说孩子是被绑在花园旁边的栅栏上给网住的 结果有个人说 啊那不是之前光说要维修栅栏动过那里啥的

然后就是晚上切就过来找光 就是不可描述的强上内容 还有让光生病啥的给他们宿舍楼送东西 (居然是大江山四人组)羞辱他啥的

真的 后面真的贼有我看的那个把光抓来然后把他变成双性强上然后羞辱他那片文章的感觉

但是在这文里光居然没反转。。。。

我的妈我这个梦简直变态。。。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