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前悦夏

混乱邪恶,吃的很杂,到处爬墙,挖坑不填,别审判我。

请给“冷”cp多一点尊重,给兄弟情多一点空间

说的很在理 也是我一直的想法 最近在微博总能看到有别的太太截图说好萌黑邪/簇邪/啥的 然后就有人总在底下刷瓶邪 虽然瓶邪是很火 但是说句不好听的 这其实就是ky 别人萌什么和你无关

广羽清:

   作为一名腐女稻米,我有话想说。 


  《盗墓笔记》的粉丝中,腐女占了半边天,尤其相当多的人站瓶邪。它是热门cp没错,甚至连三叔也知道,许多腐女的说法是“官方已经给瓶邪盖过章了”。瓶邪党很骄傲,觉得瓶邪是“官配”,其他cp是“邪教”,邪瓶是“逆cp”,都是不应该存在的。


   可你们有没有想过,盗笔并不是一本耽美小说,三叔也不是一个腐男(尽管很多腐女说他腐,这也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我还是要向这些朋友泼一盆冷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三叔《给腐女朋友的一封信》,没看过的应该去看一下,三叔真的很宠我们了。他说他感激腐女喜欢他的书,感激腐女的付出,但不刻意卖腐是他的底线。他可以接受腐,但不会喜欢腐。所以不存在瓶邪是官配的说法,也就没有“正教”“邪教”之分和“逆cp”的话。


   不是人多就“正”,人少就“邪”“逆”,说这话的人,没听说过“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吗?哪方都有理,真吵起来,天昏地暗没跑了。


  萌“冷”cp的要放平心态,泰然处之,萌“热”cp的更要将心比心,不要觉得高人一等,有官方承认就不接受其他cp以致撕起来。万一哪天你喜欢一个“冷的”,而对家热还天天在你眼前晃来晃去嘲讽你否定你,你也会心里不舒服的。


  因此,同为稻米,平等相待,和平共处才是最重要的。


  抛开cp脑来说,盗笔里的兄弟情也是极其真挚的,所以cp粉们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狂欢,但不要占兄弟情的空间吗?很多腐女在网上接触与盗笔相关的消息时,总要跳出来喊一句“xx(cp)好萌!”“xx(cp)一万年!”“xx没有xx怎么办,会死的吧?”安安静静地萌自己的西皮,别彰显自己的存在感成吗?还有许多人不腐呢,考虑一下他们的心情吧。就好比一盘菜,你不喜欢,别人非得塞你嘴里还塞好多回,你乐不乐意?


   现在很多网站为了增加点击量,标题上都要写“瓶邪xx”(不是针对,确实是网站标题上这个cp出现的概率高),好像盗笔最大的卖点就是瓶邪而不是三叔的想象力,你们觉得妥当吗,公平吗?


  乱七八糟说了一大堆,感谢阅读。希望稻米每个都素质很高,盗圈的未来才会更好。


  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评论

热度(39)